close

先放張,漂亮妹妹的照片~~~~呵呵!

放假,同學公司有舉辦烤肉+漆彈+gocar之旅

在大溪,感覺還不錯,我只繳烤肉的錢其他都沒興趣

漆彈很久前就玩過,知道被射到會很痛=="

我也是個和平主義者,這種打打殺殺的沒興趣

那天天氣好到爆炸,整個汗狂流啊!

剛整裝大家還笑瞇瞇的>o<


結束後,大家一臉慘字來形容啊~呵呵



 

換裝前,集合講解大概就說了30分鐘,換裝完畢又講了約15分鐘

規則還真多啊,但也基於安全跟熟西裝備啦!

被漆彈打到會整個紅腫瘀青,真的不能小看它的威力哦



分隊開始比賽搶旗,我們這些肉雞只能在網外觀看==a



漆彈射出,你看槍管的煙,果然是有殺傷力的!



開始請點身上中彈數,最後紅隊勝出!跳起來歡呼呢
你看看,藍隊愁雲慘霧的,因為等下輸家要當山豬,讓獵人盡情掃射


ps:懷疑裁判公正性,紅隊幾乎都是女生,藍隊男生居多,所以中彈數大概是幌子
   也沒辦法啦!誰叫同學運氣差,被分到藍隊!
   總不可能叫女生當山豬讓獵人無情的催慘吧。
   聰明的女生,以後玩遊戲千萬不要以為跟到男生隊會穩贏呀?!有裁判的,還是選女生多點的隊吧!



 
獵人打山豬中,毫不留情的瘋狂掃射啊=="



還被恥笑,你看看藍隊跑的多快速啊,就怕跑慢當了箭靶,隊長更慘還要拿旗子跑@@"




漆彈有兩回合,不同的地形。
結束後就是GOCAR了,要開車過去約5分鐘內會到達
同學漆彈結束後就說不玩太累了。
她被射中手臂腿部,紅種又瘀青很嚇人的大家滿頭大汗的,




gocar看似輕鬆,體力也是很耗的
因為大中午的,爆熱,一場十分鐘下來大家臉都紅通通的
有汽車駕照的可以開230cc







烤肉時間到了~喔耶!
在玩gocar同時,獵鷹漆彈場的人會幫你升好火

回來就可以烤來吃啦~貼心~




烤肉只吃了兩三樣,嘴巴破,真是掃興啊
烤肉也不是重點了,重點有妹妹可以拍ㄟ
呵呵,想不到我到了可以叫人家妹妹的年紀了
這些年輕妹妹真漂亮
某些角度超像蔡依琳的
尤其嘴巴講話形狀像到沒話說
只是她是迷你版蔡依琳
嘴巴、眼睛、臉蛋、身材、都小一號,只能用剛剛好來形容啦!






你說像不像啊?!我幾乎都在偷拍她
真怕被人說是變態啊
漂亮妹妹人人想拍咩~你說素不素啊?!
問過之後他也是嘉家畢業的,她日間、我夜間部啦
要叫我學姐哦~呵呵






阿狗溼答答,由兩位妹妹服務,阿狗大爺應該爽的勒>o<

*** 看 更 多 照 片 請 點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