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員工暨親子旅遊活動


五星級養生明池、太平山、松羅國家步道森呼吸之旅

旅遊日期:97年7月20、21、22日



一年一度公司3天2夜旅遊~~~終於到來啦!!嗚呼>///<

太平山行程有很多梯次都大爆滿,我這梯也爆滿,為了顧及旅遊品質最多就是7車人數了。
參加第五梯次,前四梯次回來大家嫌到一個不行!
行程比較像登山社舉辦的,都在走路!
還有一個回來說的更誇張,說整車小孩都在哭,走的太累了!真的是~見~鬼~啦!!!
所以對這次行程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反正一分錢一分貨,我可以接受!



這次細軟是出發前天,入睡前才開始整理,以前都很早很早就準備好了呵呵~~
旅遊最高興就是事前準備,買新衣服準備零食XDDD
這次也不例外,新衣服老早就買好了,聽說山上沒東西吃,趕快到家樂福補貨搞到一點才睡,睡前還一直考慮要帶腳架,可是裝備已經夠重了,又是走路居多,考慮重量可能無法負荷只好打消念頭!

7點準時出發,5點起床發現後背包還有一堆東西還在桌上,趕緊換個更大的包包,後背包還要裝相機等。。。。
這次像個媽媽一樣,3天2夜的旅行,搞到三大袋東西出門。。。。唉~~



第一天行程:橘之鄉 騙吃騙喝繳水費=>松羅步道=>中餐=>明池=>明池山莊。

開通雪隧真的便利啊!每次通過都很感謝這些辛苦的勞工 啊~~~福氣啦!
7點出發約8點半就到達宜蘭吃蜜餞啦,9點太陽也是大到不得了啊=="
正中午準備帶我門去爬山==a,真他娘親的,誰安排的啊ˋ。ˊ!!!!

松羅國家步道位於宜蘭縣大同鄉。步道全長2公里,步行約120分鐘
我門只走一半到吊橋折返,想說一半應該還好,預計兩小時往返,光停車場走到路口處就快花了快30分吧!
熱死啦,大概有一半的人聽到要走兩小時的路,都在溪邊停留找樂子啦我跟同鄉南部人比較耐操,想說走看看反正都來了!

娘親的!邊走邊罵,這是習慣啦,比較有動力前進,超級流汗王的我,走沒多久全身都黏住啦,汗都流到眼睛了

看到山泉水,超想跳下去,忘了帶毛巾,連要擦擦身體降溫的機會都沒啦==a







這個吊橋走道是用粗繩編織的,所以跟走台步沒兩樣,漂亮一直線輕輕鬆鬆!
要注意看下面,不然跌倒跨坐就丟大了臉,扶手會有很多蝴蝶,有時會停留在你身體或手上喔!!看著溪水一直沖刷,我頭都快暈了@@"

登山口距離吊橋不算太遠,遠在要走回停車場還很長一段路ˋ︿ˊ
走完總結,蝴蝶很多,隨處可見,天氣爆熱,熱到快中暑!
我們這一車沒超過10個人去走的,就知道有多累人ˊ。
ˋ



   



 








枝幹上停留超多超多像蝴蝶的昆蟲,也不知是何物啊!
松羅步道曾經封溪保育幾年,所以從新開放後,來這裡的人們啊!
更要好好愛護!


    








回程路上,發現了這顆愛心石

超高興的,撿起來拍完照,又把它放回去啦!


 


 



這次中餐真的很不讚!是物價上漲颱風過後的原因嗎?!
算了,反正我對吃也很隨便,只要能填飽肚子都好說好說==a
餐廳上面有個旋轉咖啡廳,是用水推動,吃飽大家都上樓參觀參觀,上去搞的我頭暈下來@@"
咖啡廳不大,本來想說來假貴婦一下喝喝飲料,誰知是客滿中。。






下午行程,明池、為高山湖泊,聽說深山林內,要我們吃喝要在這邊買齊上去可沒店嚕!
我老早就準備好一大袋零食飲料嚕!!呵呵~雖然重的要命ˋ。ˊ
到達先到山莊大廳放行李,有老師要帶我們去認識大自然
神木那裡走山路通到明池,到達那邊開始下大雨,有雨具的就可以在跟老師去深度之旅~
我們這房是老弱婦孺,所以到這邊就好了,雨下約五分鐘就停了,夠給面子的!

不然這麼漂亮沒去瞧瞧夠可惜的!亭子有人再吹黑管還是薩克斯風呢!裡面一堆人在音樂欣賞>///<








    



















剛下過雨山嵐朦朦朧朧,只要小心天雨路滑就好了,仙境仙境啊~~~

一堆綠頭鴨,還有鎮湖之寶,黑天鵝先生,可是我無緣見到!

晚上看新聞,有明池的新聞,有音樂家吹黑管,跟黑天鵝很麻吉!

超高興的,我們就在明池ㄟ XDDD







晃一圈很快,只是怕又下雨就麻煩了,所以順這右邊走可以到山莊,

下雨過後植物更顯鮮綠,超舒服的,多吸幾口芬多精讓自己更健康^。^v

右下這棵神木已經有一千三百多歲囉!就在飯店餐廳旁。


    



 



四人房,亂來!同課的人安排在小木屋,住房價格是我門的一倍,我們繳的錢也一樣啊~~~

我們這課只有我們被分配到邊疆,住便宜貨=="

真他娘親的,算了,趕快到陽台多吸幾口芬多精,可以降低憤怒情緒,鬼扯@@"

山上昆蟲鳥類精力真是旺盛,有種會產生共鳴的不知何物,傳來的聲音真的可以用魔音穿腦來形容!!!!














趕緊把我自備飲料黑松沙士,拿出來降降火,一人一杯邊喝邊罵==a
說是誰帶賽了!該死的他們還取笑我,可能背後劍太多還沒拔出來ˊ。ˋ"
我同鄉更慘,來公司十年第一次參加,選到今年行程很硬、都在走,
又發現我們被發配邊疆的房間XDDD

真的素命啦~~~~~



介紹房間裡面設備,電視平面夠大台,浴室乾淨,尤其那蓮蓬頭水力夠強,真是太棒了,不忽冷忽熱~讚啦!

山上房間是都不用冰箱的嗎?!害自備飲料不能冰涼的喝呀!

衣櫥裡面有冷風扇、熱風扇、還有一件被子,可能晚上真的很冷吧!

房間乾淨沒異味,最愛她陽台的小桌子,坐在那邊望過去可以看到整片森林!好棒喲>、、、<


    








杯子上面印,馬告生態公園 明池、棲蘭、神木群。
我說應該是學校、悽涼、邊疆群吧==a唉!!!!

晚上餐廳用餐,到八點多躺在床上就睡著了,有夠好入睡的!(早上行程有被操到==")

外面一片黑丫丫,昆蟲也睡著了,沒有魔音傳腦的叫聲了!

鬧鐘設定五點起床,要再去明池晃一下,

5點30,morning call

四個人只記得7點這個時間,要吃早餐?!

大家都睡的很沉,包括兩個小孩!



待續。。。。。。。




97員工旅遊 part 2


97員工旅遊 part 3



~*~ 點 我 看 更 多 相 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