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神好像會直撲而來ㄟ,討厭=="

26號放假也要有這種刺眼的陽光啦~



6月到士林剪髮,想說再去一趟士林官邸,3~4月份是玫瑰季

雖然有點晚了,還是去看看!

玫瑰園玫瑰已經盛開過頭了,這樣就不漂亮了,太陽也太大了花瓣也不夠水了~殘念!








這是在玫瑰園,室內拍的,忘記花名了,很漂亮吧!

他花朵像下面開花,很難拍,但真的顏色很讚!





玫瑰品種很多,這種叫多簇科玫瑰,很漂亮吧!

我喜她中心有多簇的花瓣重疊,讚啦!

錯過了最漂亮的3~4月玫瑰季,只能說遺憾囉,明年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來拍?!


















       



很多對新人在拍婚紗~感覺很甜蜜喔!



去年也有拍到品種的玫瑰,他還真是愛開花

可是他的黃顏色非常柔和,很舒服,下次記住她的品名,去找看看買幾株回家種!









   剪髮前                                                剪髮後

    



我姊說這張像韓國明星,李荷娜可是我不認識她~呵呵>o<

我只覺得這張看起來呆呆的,像小朋友有稚氣的感覺!














士林官邸,小黑蚊超多超多的

叮死我了,進去一下子,整個手臂超養整個抓到紅腫

隔天發現十幾個小水泡,小黑蚊算你狠有夠毒!

正中午超艷陽,本來沒戴眼鏡,但真的很刺眼,看過報紙說大框墨鏡的好處,

就是能遮住顴骨避免曬傷長斑,我以前沒注意,所以真的兩頰有曬斑呵呵

現在要開始好好注意保養囉~

穿錯鞋子,旁邊的帶子磨到腳起水泡後面也有

不管了,難得出門,磨破也要走,還跑去逛五分埔

我發現我的忍耐力真強,回家看幸好水泡都沒破掉

總共磨出5個水泡=="







印度麥可傑克森









印度阿三實在太搞笑了,傳這個給我老媽看,他說是不錯啦,可是都講髒話有點不好

是啊,那個音要翻成幹哩媽是真的很像啦!

而且MV也拍的太讚了吧,還真想知道"幹哩媽"在印度是什麼意思啊!

上個日記那篇印度F4也有唱到!



印度是我超想去的國家之一,真想去泰姬瑪哈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