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這高鐵打折到6月底,趕快去體驗用金錢換取時間的奢侈行為

本來是跟朋友約好要到台南的,臨時有事情取消,所以搭到嘉義站

幸好嘉義站離家約30分車程,不算太遠。



8點下夜班,趕緊換好衣服,許少爺二人組已在門口吃M當勞等著我呢!

直接上高速公路接到桃園站約20分鐘,為了感謝他們,就請他們喝星巴克囉!

想說難得奢侈行為,今天放縱自己好了,也買了星巴克的三明治來吃,假高尚一下==a



義式烤雞三明治   看似美味~吃過之後感想:他不是我的菜呀!




桃園站做的很棒,整片玻璃建築,看起來就很時尚啊

車次也很多,約30分鐘就有一班車,所以真的很便利,自由座車廂有4節,進去空位也很多。




自由座660$                                                

  


這功能是要幹麻的啊?!吊掛嗎==a


 


291K了ㄟ,超興奮的。要過新竹之後比較少山洞,速度才會飆高那天可能下雨吧!一直沒看到破300K=="

而且跑燈只會跑一次,下次哪個時候要出現也不知道,所以能拍到這張,只能說運氣好><









要離開台中烏日站,最大的站,超大的月台!




雖然剛下夜班都沒睡覺,但坐高鐵讓人非常HIGH啊

完全沒睡意,搞自拍!這是一定要的啊~

很怕後面的人笑~所以手機都不敢拿太高拍@@"


 



人生就像個旅客,時間、地點到了就是下車

你我相遇也只算個過客,不需為誰停留!

近年來的想法啊。




一小時十分鐘到達嘉義站



我不得承認,我愛上了這隻鴨嘴怪獸,迷人的鴨嘴,穿梭城市、鄉村把人送到目的地!

日本列車應該也是這麼漂亮吧,坐完高鐵後,突然想去挑戰日本電車~呵呵

雖然外觀真的非常骯髒,沒看過這麼科技的東西可以保養成這樣,台鐵我也沒看過有這麼髒的列車啊=="

外觀清潔度有待加強啊,然怪會嚇壞了日本旅客!

還有我發現有趣的現象,在桃園站座車的旅客,大部份像是出公差的,西裝、襯衫、公事包居多

看起來就是都市人,一看就是要去辦公洽談的。

列車越往南部,到台中就發現,穿拖鞋的,大包小包帶小孩的,或是三兩成群年輕人,

大家超輕鬆的,不是要去探親就是要去遊玩的,真是很妙的現象≧﹏ ≦





  
  ≧﹏ ≦ 點 我 看 更 多 照 片≧﹏ ≦ 


嘉義站到了~該下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