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陪許少爺去桃園長庚健康檢查,舒活一日檢查就要2萬了,幸好員工有打七折!

基本健康檢查要15000,舒活檢查就是多了麻醉,讓你做胃鏡、大腸鏡完全在麻醉後進行,

所以沒感覺的,不然照胃鏡真的很不舒服的!但那個麻醉就要多收你5000大洋==a





早上七點去報到,到下午三點多整套檢查才完成,我跟丁小海兩個在那玩了一下午電腦,

不得不說說那裡的護士,大小眼有夠明顯的,我懷疑健檢算是業務性質的吧!可能有抽成或業績?!

在玩祖馬瘋世代,邊聽後面護士在抱怨,此時這個空間完全沒要做健檢的人,

護士說:xx叫我一直要叫他用舒活的怎樣怎樣的(舒活價位比較高)我很不喜歡這樣推銷人家......等

之後要說也要考慮人家的經濟狀況啊(廢話,不然多出來的錢你要幫她繳喔 = =")

然後就一直抱怨一直抱怨,講的好像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完全根本不把我們當人看啊!

健檢的人做完部分檢查,回到這裡休息,他們馬上閉嘴,整個就是不舒服!



我最討厭在客人面前抱怨,我們雖然沒參加但也不表示以後不會參加,就像老闆當客人面前罵員工,這種感覺我也討厭!

通常我看到就不會想再來第二次了@@"



之後不知道哪個白目護士還跑來說,小姐電腦音樂可以關掉嗎?!

你是看到鬼嗎,我的電腦是有音樂囉,是隔壁台,他人不再就說我開的~去死啦!

妳們聊天抱怨都快比它開的音樂大聲了,既然是休息區電腦有接喇叭聽音樂還要看妳們臉色嗎?!

不能開音樂那你就標示清楚啊,不然還嫌人吵,我看妳們聊天音量才誇張呢像菜市場==凸

看你回去的嘴臉很想巴下去,你在得意個屁喔,回去又開始跟同事竊竊私語,怎樣講我壞話嗎?!

見到醫生來又阿諛奉承的,講話超巴結的,沒大人又開始虎假虎威==a

影響你們工作,我看是聊天兼拉客吧!像個業務高手,掛掉電話又是另一副嘴臉。



學學餐廳的歐巴桑吧,我跟丁小海1點多才吃中飯,還是到樓下美食街包便當上來吃的

人家歐巴桑還笑笑的說,怎麼這麼晚才吃啊,夠親切的!

我告訴你,別太勢利眼,不然就算學歷不錯薪資不錯,也不過是個廢物!




上面言論稍微偏激,誰叫妳們惹我,老娘我最好是在那個位置上,我小小的自尊心都受創了

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我們多沒水準,自己不標示妳們管理品質才有問題啦!差勁><

要是我有錢一定告你,害我下午心情超差的憂鬱症又犯了=="



許少爺做完健檢,為了補償我們兩個小跟班,請我們去FRiDAY'S








基本上憂鬱症只要犯了,就不會有太快樂的fu出現了

如果殺人無罪的話,我一定桶你兩刀的=="

本想要好好拍照,完全不快樂了!沒感覺拍屁啊!

幸好丁小海、許少爺努力催眠我忘掉!







吃到東西後果然心情有點點愉快了

 鮭 魚 沙 拉
 



 豬 肋 排   半份







 三 式 拼 盤





本身很喜歡吃異國料理,所以美式料理也很合我的口味啦~

不得不說我太好養了>o<















乾杯~忘記今天得掃興事情

還有許少爺健檢完說要戒菸,大概成功兩小時~哇哈哈



 

 

點 我 看 更 多 照 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