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莓LuLU是我三姐

說太久沒跟我出門了,趁離我上中班時間還有4小時

想約我出去走走,幸好從林口到八里渡船頭很近,約30幾分車程

在坐船過去淡水老街,很方便。順風船票一張20$到老街,

買來回39$。如果是假日這樣很划算,不然淡水那邊假日停車費好像

是一小時60$。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更改價錢。





小草莓LuLu & 她男友 LGY








小草莓很活潑,表情很多,這樣才好拍咩!他男友很閉俗。

也不喜歡拍照,所以照片幾乎是被強迫拍的





他只拍賭神的背影!





在渡船頭買的,這是李子還是桃子啊?

我不喜歡水果是酸的,可是Lu Lu說很好吃

他超愛買水果的,一包7顆賣160$反正一百多啦!小貴









樹苺也有買,也是水果酸,我不愛!

沒農藥,還被我拍到蟲




老闆說蔓越莓,一天不用吃多只要15顆就夠了!

對泌尿系統很好,這個醫學有說過,試吃第一顆,好酸啊!

老闆趕快說,第一顆會酸是正常的,跟LuLu再吃第二顆

兩個心理反應是一樣的,怎麼是苦的,這次我就沒說出來了!

這個就沒買了,老闆有給名片,

介紹蔓越莓一斤500$吧,反正就很貴啦!說還可以宅配

幸好沒買,不然傻眼。





31年老店,張姐妹雙胞胎,

買了三號餐。雙胞胎、甜甜圈各五個

聽說假日都排很長,這麼有名,我又超愛吃雙胞胎的買來吃看看

試吃過心得,不會再買第二次,我愛的雙胞胎是要硬的,上面有

脆脆糖粒,張姐妹的是有點像雞蛋糕,軟軟的,上面糖粒也很少

所以下次在買別的來吃看看,甜甜圈跟外面差不多啦!


還有去吃佘家孔雀蛤,對面淡水那間已經收掉了,所以只剩八里

可是我也覺得口味變很多,料少的可憐,炒的不香又死鹹!

唉~世界上應該只有我最不挑嘴,怎麼這篇日記所有吃的都被我嫌棄啊!




下次再在一起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