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ㄤ辜,就是紅龜啦@@"


今天睡到一半,又做惡夢,夢境什麼不清楚了,好像是離別那個人是被拖走的,我有用手擦眼淚

發現真的是濕的,壓力有這麼大嗎==a



牠是隻白ㄘ又白目的貓,到處亂撒尿。

被許少爺抓去結紮啦,回來還是不聽話馬上在他們枕頭撒一泡

報復心真的有夠重的,但也是換來一頓毒打=="

過沒多久送給同事,才度過一天馬上有被遣送回來

真的是有夠賤的貓啊

教不聽ˊˇˋ唉




前幾天聽領班說,我們六廠倒了,以後沒六廠這個地方了,嚇到我

我想說什麼時候的事情啊,大概在2、3個禮拜前就知道了

我到現在才知道還真扯ㄟ,自己工作地方倒了都沒公告,我看哪天被賣了也不知道吧ˋˊ




前陣子丁董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那個小姐口音很種

一聽就知道是死ㄚ六,他跟他講了很久又一直讓他重複,

說什麼,什麼它就一直重複

最後就跟他說,小姐你不要浪放電話錢了,你這個死詐騙集團

那個小姐也夠狠的說:操你媽的,知道了還不早說=="濃濃的口音

講操你媽的,丁董學給我聽,我都快笑翻了

現在詐騙集團真的也沒在怕的,被拆穿還可以跟你互罵的呢=="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



以下是上次回南部太無聊用滑鼠畫的

大作啊~哈哈~~給大家欣賞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