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照片多,打開會累格,要時間讓它跑一下喔,想看更多照片,網誌下面有連結點進去就ok啦!




五月真是忙綠的月份啊

又老了一歲,今年LuLu小草莓想到,說要幫我慶生

本來要帶我去風車故鄉,那裏很漂亮

可是裡面餐點很貴,我就說那去王品好了,活著麼大了還沒去過



基本上我對吃很省,要我自己去吃大概這輩子也吃不到吧=="

趁著是小草莓要帶我去見見世面,超黑皮的!


  王品  桃園店 

 




檸檬水







 餐 前 酒   可惜我們都不喜歡酒味,所以都沒喝!







義 式 油 醋 鮭 魚 捲    推薦好吃

主廚選用當季白蘿蔔薄片,搭配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清爽開胃。








 麵 包  
  麵包、鵝肝醬、奶油吃完可以在加點喔


具特殊清香的松露奶油佐上紮實的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口感細膩、香氣醇厚。







 酥 皮 濃 湯 
   濃湯料太少了~失敗!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麵包蓋子有抹奶油香料,可以吃掉喔。敗筆濃湯料真的很少==a

玉米濃湯的湯碗是由法式麵包所做成的,非常的香酥可口。






 雞 尾 酒 


超好喝雞尾酒、沒酒味。餐前酒完全沒動到就叫服務人員收走,所以這雞尾酒好像沒加基酒為底,真貼心呀!






 台 塑 牛 排 
   貼心服務人員會問你要不要幫你去骨切兩半,中國式牛排。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不但鮮嫩多汁,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為了烹調出這道獨具中國口味的牛排,以特殊中國口味佐料醃浸兩天兩夜,將完全入味的帶骨牛小排,慢火燒烤一個半小時,再以高溫瓷盤盛裝,以保持牛排的香嫩風味,使全熟的牛排雖不帶血絲,卻異常鮮嫩,咬勁十足。

王品歷經數千小時的嚴格選材、精心研發之後,發現一頭牛只有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得以使『王品牛排』的精髓脫穎而出,是全國唯一能在250℃烤箱烘烤一個半小時,還能保持100% 鮮嫩度的牛排。而且完全符合骨長17公分、重16盎斯的最佳規格。因此,一頭牛只能供應6客王品牛排。





王品牛排三種吃法: 

先嚐原味:
感受一下醃浸醬料後的鮮嫩肉質。

搭配蒜片:
當辛香的蒜片與鮮美的牛肉在口中交融時,牛肉的風味更加香濃。

佐以沾醬:
多種蔬菜和牛肉熬煮三天三夜的醬汁,使牛肉的口感滑腴而豐潤。

   





 酸 梅 汁   食用牛排後解膩用。吃牛排不要喝茶類會阻礙鐵質吸收,盡量點果汁維他命c類飲料,助鐵質吸收。





蜜 汁 地 瓜
 




    水    果        鳳梨+西瓜+哈密瓜





 生 日 蛋 糕 小草莓是會員,寫推薦單裡面有我的生日,所以有寄生日禮卷給我,福利蛋糕+禮物,超讚的!


  點  我  看  更  多  照  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