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無敵濃醇,不會很甜,搭配冰淇淋超級絕配,巧克力外殼可以吃,整個超濃的啦!

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巧克力爆漿啦~外殼微硬好吃~吃完嘴巴像黑嘴狗~

愛美女生記得吃完趕快喝一下檸檬水唄!




 法 式 烤 布 蕾   口感稍嫌硬了點,濃郁是有啦!滑順就沒啦!整體算還ok啦!誰叫我愛吃布丁呢==a
           

由新鮮牛奶及雞蛋烘烤而成,脆皮焦糖履蓋表面,口感濃郁滑順。




  英 式 水 果 茶  不會膩的水果茶,好喝。但已經喝不下了,超想打包走的。離開時喝不到半杯 = ="







    熱 甘 菊 茶 






這餐下來吃了2小時15分。因為邊吃邊拍,所以吃的超慢的

王品的服務人員態度好到沒話說,小草莓說如果賞他們兩巴掌他還會給你笑笑的,比較誇張的說法啦!

但我今天對他們映像極佳啊,不會讓你有壓力的高級餐廳,也不會過於拘謹讓你有負擔

他們真的成功營造出很舒服讓人放鬆的用餐環境,如果跟茹絲葵比起來,王品的整體表現超讚的

雖然茹絲葵的牛肉我比較喜歡,可能不喜歡煮過的牛肉,我愛吃簡單點的這樣比較有肉香。



但我還是會大力推薦人家來王品,如果你要請人吃飯,真的來王品會讓你面子十足ㄟ

果然他們標榜,只款待你心中最重要的人~

我拿給他們生日禮卷,他會親切的跟你說生日快樂,送蛋糕還問要不要唱生日歌,我當然趕快回絕啦

唱歌,我想他們也不愛,我也更不愛,超丟臉的ㄟ,我喜歡低調點。

之後過來的服務人員都會親切在跟你說生日快樂,真窩心啊

他們有相機會幫妳們拍張合照,馬上洗出來做成卡片送給你喔!



看到你有相機也會主動問要不要幫妳們拍照,天啊~有夠貼心的啦!



很想帶老媽來吃,可惜南部只有台中、台南、高雄,都離我家太遠啦 = ="




小草莓還在卡片上面寫上祝福~







↓↓↓ 王品  桃園店  ↓↓↓

      









 



 



     


過了一個非常快樂的生日,第一次那麼多人對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又老了一歲,算了,反正我是家裡看起來最臭老的妹妹
≧v



  點  我  看  更  多  照  片 ≧﹏≦


《食記》20080528生日大餐 王品牛排  ★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