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pahh 咕嚕嚕神奇吸管來囉"!! 
新聞、報紙都也介紹過的好物,騙小孩子喝牛奶的。
目前台灣只有上市三種口味草莓、香蕉、焦糖。全台各大賣場、超市、便利店均有售!

Sipahh 咕嚕嚕神奇吸管強調健康,低糖、無脂肪、無麩質、完全使用天然色素、不含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LuLu上Y拍買的,六種口味都買齊了,
草莓、香蕉、焦糖、餅乾、巧克力、薄荷巧克。

先喝焦糖口味,一罐250 CC的鮮奶配上一跟神奇吸管剛剛好,
鮮奶喝完珠珠也沒了,第一口很甜,要大口吸才不會太甜,
不會太膩還不錯!
但我還是喜歡原味的東西,所以買這吸管好奇心居多
而且外面不是有調味乳這種東西嗎,可能不夠天然吧!
所以澳洲爺爺才發明這個給孫子喝奶用,現在小孩真幸福啊!
記得小時候喝牛奶要加一湯匙砂糖或方糖,
這樣都可以喝好幾杯啊,現在還發明口味吸管,真是夠了




↓↓↓ 以下是白爛食神推薦專用台詞 ↓↓↓

客戶推薦 
記者:今天我們的[城市話題]就是這一根小小的咕嚕嚕神奇吸管
在短時間之內就賣到街知巷聞,
而發明這咕嚕嚕神奇吸管的就是澳洲爺爺
--澳洲爺爺。澳洲爺爺啊,

你能不能告訴我你咕嚕嚕神奇吸管的成功秘訣?

澳洲爺爺:我想這由我來講不大公平,這樣吧,問問我的顧客,欸,

小兄弟,為什麼用咕嚕嚕神奇吸管喝牛奶呢

智障:我吃了以後頭腦就靈光了很多,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

火雞:我吃了以後更美了,呵呵呵呵~

瘦猴:我吃了以後明顯的高了,人也壯了,自信心都回到我身邊了,
呀~~~


上面台詞很熟吧,沒錯!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
他可以把神仙賜給人類的火運用的出神入化,可以燒出堪稱火之藝術的超級菜式!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沒人知道!
但是可以肯定,每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