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下台中逛街了,跟潔約在台中碰面,中餐就決定去壽喜燒
隱藏在巷子內,真的有夠隱密的生意還不錯!
我只想大吃肉,所以滿心期待啊~~~

點菜方式.
分有鍋底、前菜、肉品、甜點、飲料四種,除了鍋底、前菜、甜點僅能點一次外,
其餘的皆無限制但飲料則採自助式!




前菜:油醋鮭魚捲(王品勝!一分錢一分貨)。但不難吃喔!








日本辣味增鍋。其實也不辣啦!適合我不敢吃辣的人。
我沒喝湯,湯幾乎用來刷肉的,料比壽喜鍋還豐盛點。





安格斯牛肉,每個肉品都各上一份,我跟潔吃下來安格斯牛肉勝出!
其他肉都很油,出多噁心感都來嚕!
我們兩人吃下來約快十盤,胃都快炸開了!還有甜點沒上呢~






甜點:抹茶白玉(裡面看起來最有價值,所以點他!沒讓我失望哈哈)






新鮮有機蛋,肉片沾蛋汁很好吃,蛋黃弧度超圓的真的很新鮮
桌上兩壺黑瓶,是壽喜鍋的醬汁,醬油、水自己調成喜歡濃度醬汁吧
桌上有菜單讓你選擇你要的菜色,潔一直唸說菜種類不多 鋤燒 比較多!
但我之愛吃肉,所以菜我都沒吃到,下次去 鋤燒 吃看看~






飲料順帶提一下,烏梅汁冰沙還不錯喝,吃肉剛好可以解膩!
冰沙很冰,我都放這讓他融化在喝!

這鍋就是我刷下肉的油戰力啊!ㄎㄎ
狠嚇人吧!所以吃鍋類我從不喝湯的原因就在這.....






『小北澤壽喜燒』


地         址:台中市精明二街55號
電         話:04-23109966
營 業 時 間:
11:00-16:50;17:00-22:00
餐         點:
壽喜燒、昆布鍋及味磳鍋擇一
                 (平日午餐329、晚餐及假日399,外加1成服務費)



吃飽結束去逛街,超想買鞋子的無奈好看鞋子跟都很高

哪適合我逛街都再外面一整天的人!腳不廢了才怪~~
看看乾過癮啊~~~恨!

 

 

 

 

 

 

arrow
arrow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