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 名 越獄二人組/擊出/射擊
◎片  名 Big Bang
◎年  代 2007
◎國  家 韓國
◎語  言 韓語
◎導  演 樸宇 Jeong-woo Park
◎主  演 甘宇成 Woo-seong Kam
      金秀路 Su-ro Kim
      姜成珍 Seong-jin Kang
      文貞姬 Jung-Hee Moon
      張恆善 Hang-Seon Jang
      李振憲 Jeong-heon Lee
◇ 劇情介紹:
  一生都誠實善良生活過來的樸滿洙在自己平凡人生的某一天,忽然覺得和妻子生活在一起沒意思,於是要求離婚。一天之內一切都翻個了個兒的樸滿洙想起一生都規規矩矩的日子感到無比的厭惡,而恰巧他旁邊的一面牆壁上與著「禁止小便」的標語,氣不打一處來的樸滿洙平生第一次要做一個被禁止的事情那就是當街小便,可是巧的是這面牆卻是屬於派出所。於是樸滿洙就被當作現行犯抓了起來。另一面楊鐵軍雖然是隨意的過日子但卻因為生病的母親不得不犯些小罪來交母親的住院費,經常出入教導所的不良混混。這次鐵軍又自己拎著箱子來派出所打算在這裡騙吃騙喝,可是卻由於他們抓了一個當街小便的現形犯而沒有重視他,可是對鐵軍來說,今天一定要在派出所吃住的情況來說與樸滿洙的競爭似乎在所難免,於是一個普通的派出所了起了騷亂。
  平生第一次進派出所的樸滿洙和常客楊鐵軍,由從重案組貶職過來仍然憤憤不平的馬東哲警官盤查,調查過程中滿洙受了鐵軍的調唆企圖逃跑,因此被激憤的馬球警官為了拘留滿洙和鐵車,於是把他們帶進了警車。不敢置信自身處境的滿洙為了要回到自己的家中在警車內亂動,結果警車翻了,滿洙和鐵軍意外的逃出來,可是因為手上還銬著手銬於是到馬警官身上找鑰匙結果把槍也順手奪了過來,兩人一起開始逃亡……本來是當街小便這樣的小罪而逐漸惡化的情況,兩人決定不顧一切的發洩對這個社會的不滿,要做一切被禁止的事情,可是與些同時被奪了槍支的馬警官,回去調力警力開始了對這兩個「重刑犯」的追捕……





在pp看了這部覺得還不錯,從小我們就被教育要守規矩,
當過度的規矩下造成壓抑的人格
當有天爆發了,就像發瘋一樣。
從小家庭教育人格培養真的很重要,不然就毀了孩子的一生
人生真的很無奈,好人都沒有好報的,心狠的人就能得到一切
不是在鼓勵做壞事啦,反正就無奈啊
我一直相信當乖寶寶的人絕對沒糖吃,越哭越鬧的小孩糖果還比你多呢!


以前的我,公司規定怎樣我就會衝工作量 
但之後發現,這樣並不快樂上班壓力很大,變的不想上班了
看看身旁混水的人活的都比我輕鬆自在,幸運之神也都眷顧他們。
反正工作量多不會被獎勵,只要稍微退步就會被說偷懶,
好的壞的都一起罵,那我做那麼好幹麻=="又不是欠罵
沒錯!之後改變了我對得起自己,做中間就好,現在還比較不被碎碎念ㄟ
你看社會就是一堆怪現象,你只能改變自己心態,千萬不要愚蠢到想改變這社會
人生只要想這舒舒服服的活到死吧!現在的想法。

回歸話題,這部片看完感觸很多啦!
一步錯步步錯,最後到無法收拾的局面。
並沒有花俏華麗的大場面,但這就是人生!
韓國片的結局,我都覺得不完美,但想想好像這樣才是最完美的結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