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太平山搭蹦蹦車==>茂興森林遊樂區(漫步懷舊鐵路步道)==>午餐==>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礁溪中冠雪山會館
    

昨晚兩個小鬼更早入睡,2點就起床覓食,開電視也讓我清醒了。
起床喝飲料吃點零食,搞到三點趕快再去補眠>"<
凌晨五點起床,穿著我輕便的睡衣T+短褲,就到明池去拍照啦!
小鬼沒睡覺,看電視到天亮,出門前還交代要鎖門,我敲門要幫我開喔!



山莊離明池森林遊樂區還有一小段路,步行約十幾分到達!
天空微亮,很舒服,想不到公司人都很早起
比我想像中多人來晃明池!
太陽才剛要爬升,早晨空氣感顯清新
我們那間沒人要起床,只有我ㄧ人散步去。。。真可惜==a









在早點起床一定可以看到更漂亮的色溫
可是明池開放時間是5點30分,我進去有人在裡面做運動了,他們說大門有鎖,可從旁邊旋轉門進來=="
不早說,我就更早起來了!!!

昨天有七車的人擠進明池,而且下雨有點趕。現在可以慢慢感受寧靜之美!
早晨明池更顯清幽,山裡霧氣還未消散更顯美感!
月亮還掛在半空中,池中月只有早起的人知道。
下面那個做運動的是我們公會,我們稱他為小紅帽
年終晚會他都會帶頂小畫家的紅帽子,他們都狠盡責熱情,爭取福利一樣都不少!
而舉辦的旅遊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
聽說山下的旅遊有很多點是消費的,幸好我們這邊都只有最後一天才有一個點讓你採買,停留時間也不久!



 







太陽爬升的很快,才十幾分的時間,已經快把整個明池給照亮了!
霧氣也快散開了。



















  







這時已經快六點了,大家都順這路要到山莊用早餐了,
問小紅帽是幾點出發,說7點出發太平山。
心想不是7點用餐喔,嚇傻了!!!
我們那間的都以為是7點用餐,想必這時還在呼呼大睡吧!
播電話又沒人接,快步衝回飯店,還敲錯房門,幸好那間有認識,只覺得臉丟大了=="

原來我們房間在二樓,上樓梯打開門怎麼大家都醒了!
大概了解一下,在我出門之後兩個小鬼不知道怎麼玩的
哥哥把妹妹的牙齒打斷了=="所以大家就起床啦
妹妹出發前幾天門牙才掉落(換牙中),又被打掉一顆剛好沒門牙了ˊ。ˋ
這時已經六點多了,趕緊叫他們準備收拾行李換裝了,在不吃早餐就來不及啦!!!!!

用早餐的地方,很有fu吧!
還有室內整片玻璃,外面裡面都很讚!




用完早餐。7點準時出發前往太平山,這段山路約兩小時半。
要吃暈車藥的要趕快,不然會吐的亂七八糟的!
該死不死,上車想說吃個口香糖,造成我有噁心的感覺,趕快吐掉已經有反胃的感覺了!
閉上眼睡覺,醒來還有一小時多的車程,就看這窗外景色聽mp3。
我從不暈車,大概是口香糖的味道讓我不舒服吧!果然在車上我還是不能吃口香糖=="





太平山到達了,下車大家都鬆了一口氣,都說在開個半小時全車的都要吐了!
前幾梯次,都是由前車人先去坐蹦蹦車,這次對調。
我們後車的先去坐,領隊們爽的哩!因為下午降雨機率很高
我們10點30分一定要到達蹦蹦車站坐上那班車。

時間還早先到車站隔壁,雲海咖啡館吃東西喝飲料!

   










人客啊~雖然便宜但飲料也不用這麼難喝吧!
一杯阿薩姆奶茶60$ 、 厚片40$
用茶包就算了,完全沒甜味、香味、奶味,平淡如白開水假冒奶茶="=該死!
大概是喝過最悽慘的阿薩姆奶茶了吧!
厚片就顯的格外美味了


 







山上溫度24度,很適合在森林遊走,
我們10點就到車站集合了,我們就接這人後面排隊
上車時,後面比我們晚來的都擠到前面了,該死的還比我們早上車
ˋˊ
領隊發現還有十幾個沒上車(幸好沒遺棄我們 >"< )一個一個車廂看誰偷坐了我們包車
這列火車,我們已經包了,所以人數一定是剛好的
一堆不長眼的年輕人有車就坐,明明這是團體入口~真是亂來!!!!!
趕緊找車廂座位看有哪還沒擠滿的=="








坐蹦蹦車看到的太平山莊







還有人用外套蓋住頭的,像什麼你知道嗎?!就像新聞看到坐檯小姐帶進警局的畫面XDDD
天氣太熱,衣服原來也可以這樣遮陽喔!!!


   



  



到達茂興車站,開始走懷舊鐵路步道,氣溫涼爽要搭薄外套
走起路來完全不累,停留約一小時。

跟這鐵軌走就不會迷路了,有些鐵軌年久失修,都崩塌了
有些鐵軌中間挖空,做成獨木橋,鐵軌當扶手,真有創意!
還有中堅定木板,旁邊是山谷,對我平衡感不太好的真是一大考驗
走到一半發暈,幸好沒跳錯邊,趕快掉到旁邊碎石路,不然就要跌到山谷了
同鄉剛好轉頭過來,看傻了眼!呵呵!
我說差點要先到山下等妳們啦XDDD

小鬼走在我們很前面,看到他坐在椅子上摸著心臟
問他怎麼了,他說走獨木橋(只有一個有扶手,其他都沒有要靠平衡感)、好緊張心跳好快好快。。。
哇哈哈,小孩子真的好真喔,完全不會隱藏。

崩塌的支架,只能從旁邊開通的路走了


 








    







第二天上午行程寫到這裡,下午在part3在續。。

沒辦法,第三天沒啥內容>"<

 

97員工旅遊 part 1



97員工旅遊 part 3


~*~ 點 我 看 更 多 相 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