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氣溫零度以下

外用早餐→水原華城→租用雪衣、雪褲→午餐(烤肉)→陽智滑雪場→晚餐(石鍋拌飯)→汗蒸幕(Dragon Hill Spa)→飯店





用過早餐後,第一個景點,可是沒看過大長今,所以沒啥感覺
但是運用科學原理所建造的,所以世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世界文化遺產.
水源華城城牆全長5.52公里,我們只在外面小逛一下就走了,並沒逗留很長時間

處於郊區,所以很空曠風大,所以今天帽子就派上用場了,
冬天關係,所以一片枯黃草地,今天雲層很厚陰陰的.























裡面可以進去,到最上方去看景色

















這棟教堂很大,很漂亮,遠遠就能看到他的存在了





這裡有射箭場,我之前有看過文章好像有免費的,但我不太確定啦
看到這些男人專心的射箭,那個標牌遠到我都快看不見了
能打到中心的人,真的是太強囉~~~~~~




這對父子站的位置,就是射箭點,有沒有看到最後面那三個標牌= ="




逛完了.要去租雪衣雪褲囉W15000
午餐自費,滑雪場沒啥吃的,導遊推薦我們去吃烤肉
全團的人都答應,所以整團吃飽在去滑雪場
烤肉w10000
肉很大塊,真的很好吃ㄟ,到現在我還懷念著呢>_<

Day2下篇待續...............

我家的"茶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