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動物,就各自解散了,到下午三點半集合。有點可惜沒留到晚上,這樣還有夜間遊行可看ㄟˊ。ˋ
拿這中文導覽,可以玩的遊戲還真沒幾樣!老了不適合太刺激

在廣場亂晃,想找到大花園也找不到=="
座纜車上上下下的,真不知道在忙什麼。
廣場上面有很多古代玩具,可以拿起來玩
但也不懂要怎麼玩啦!戴上著帽子頭上那根會轉旋轉,所以要像古代人甩頭這樣
記得帶子要綁緊免得耍到帽子都飛了~~~






 

2008年3月14日開始,「T-Express」正式啟用!「T-Express」為全球斜度最高的木製過山車,
斜度高達77.1度!而且它更包辦3項亞洲第一,包括:亞洲第一高度 - 56米、亞洲第一速度 - 
時速104公里和亞洲第一搭乘時間 - 3分鐘!體驗近乎直角90度垂直高速俯衝下來的快感。












這是我第一個玩的設施,就是雲霄飛車啦,就是很一般,旋轉兩圈側轉兩圈那種啦。。。
恐怖度可以接受範圍。




海盜船,是我完全不考慮的遊戲,只有一個橫桿保護
不像雲霄飛車這樣全身鎖緊,而且晃到高點還要自己死命抓緊,屁股離位,腳還要硬撐住
是世上最折磨人的吧!我只玩過很小的海盜船,之後再也不玩了
像這種大型海盜船,到底想嚇死誰啊==+




坐雪盆囉~~~前天滑雪選雪橇,沒做到雪盆,想不到愛寶還有這項設施
所以冬天來的人,有愛寶跟滑雪行程,就可以滑雪選雪橇(穿上拍照過過癮也爽啦)
來愛寶就可以玩到雪盆囉~~~~~

入口有工作人員不知道在看啥,有個女生穿高跟鞋,也沒很高就不能進去
可是又看到裡面有穿高跟鞋的人在玩,真不懂到底規定是什麼啊
語言不通就是麻煩啊=="




排隊拿座騎了~



手扶梯讓你不累~~~就感心ㄟ


身體左右移動著,不然一直斜斜的滑下去。真怕去撞上別人啊!




這裡有很多小朋友可以玩的,鬼屋!!想嚇誰啊~哼(我才不進去呢ˊ。ˋy~)



這裡也有狂飆飛碟,會注意到這個遊戲,是這員工超會帶動氣氛的
講話超動感,手舞足蹈,讓遊戲感覺好high
所以就上去座囉!他們規定要把包包放到置物櫃內,想說我的後背包太大了就放在地上
這個員工在那裡講了老半天,就朝置物櫃走去,指著我的包包問誰的!!!
我就舉手啦,他就幫忙擠進去,還用英文說11號。。。。。
應該發現我不是韓國人了!
語言不通,就只能傻傻的笑著@@"




遇到遊行,前導清場人員,那車子真想買台去上班用><



小朋友看到會跟這跳起來,他們也會帶動著氣氛
跳完就可以跟他們合照囉,他們很主動也很大方喔!








我這是很遠的偷拍,被發現還比ya!
害我嚇一跳,夠熱情。






這裡清潔工速度超快的,看到有小小的垃圾,很快就會清掉了
他們都是穿直排輪,動作超俐落的!






這裡隨處都有烤燈,讓你暖暖的喔
還有帳篷區,裡面有椅子也有烤燈










玩了三項遊戲設施,就去尋找餐廳了,一值不知道要吃啥
餐廳價位算在遊樂區可以接受,重點餐食是好吃的喔
在台灣只能吃到貴又難吃的。




這棟是餐廳,離入口處不遠。東西好吃,我比較想吃飯這間還有食物模型跟中文
所以選了這間。

泡菜豬肉飯w8600元、炸豬排飯w7900元




取餐處。。。







泡菜豬肉飯,口味很重,喜歡吃泡菜的要點,有點鹹還在可以接受範圍,泡菜+白飯超好吃


裡面很養生的,加了紫米呢



炸豬排飯。茶米也說好吃




這餐吃完已經三點了,距離集合時間還有30分
我們太晚吃了,等等去吃晚餐一定吃不多。

韓國正妹不畏寒冷,來這邊穿著馬靴配短裙~~夠勇猛
他們很愛剪瀏海,學生好像規定要有劉海,太復古了有點像豬哥亮髮型了。




一路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吃,所以也買來吃看看
冰球,會黏在舌頭上,是太冰的關係嗎
吃完胃受不了,座車時一整個想反胃==+






茶米說:這是咖啡水,不推也不好喝。




愛寶行,讓我對這裡映像佳,雖不比迪士尼,但有機會我還會想再來一次的。


要到停車場,遊覽車還是停滿滿的,晚上也是很熱鬧吧。無緣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