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老媽們約在新竹碰面,走到外面坐車有一段路,早上六點起床夠折磨人了,
到車站買票剛要上車,車門就關起來==
幸好司機還沒開走,不然就搞笑啦><
先去看阿弟過的怎樣,他變瘦黑眼圈很嚴重。

之後就往台中新社出發囉,臨時決定所以沒把路記下來,一直開錯路
千辛萬苦終於到達,有交通管制,不是假日車子還是爆多啊
前幾天下雨地上都是泥巴,雖然有鋪塑膠墊踩下去還是軟軟的=="
今天也是陰天,走進去會先看到一大片的向日葵,沒太陽所以他們頭都雷雷的





三姐是個笨蛋,沒把相機充好電,拍了兩張就玩完啦!!!
換我把相機交給他,順便教他基本的,免得出門都沒人會用。(我也要再照片終出現啊>o<)
他拍得很順手,有天份不錯。
在我捫沉溺於拍照時,老媽一個人就趴趴走,我捫隨時再打電話找人=="
逛的比我捫快多啦~~~~~







今年多了像白雪公主般清純的白波斯菊

展場仍然是在新社種苗改良繁殖場之第二苗圃舉辦。
今年花卉種類仍然以一串紅、鳳仙花、四季秋海棠、粉萼鼠尾草、大波斯菊、黃波斯菊、白波斯菊和向日葵花為主角,比較特別的是今年還增設了新品種蔬果區。



發現好多偷渡客喔!!












跳了一張成功的="=  (三姐抓拍終於成功了 泣")





回程買了向日葵風車,轉啊轉啊150$
後面太陽出來,藍天出來了~~~~嗚嗚~不早點出來ˋˊ




 我和老媽再比愛心哦!








去年花海節人潮爆多,同時沒公德心的人更是一堆
踩壞花海,花田裡面更是一堆垃圾
新聞還有報導,遊客下海拍照,跟管理員爆發嚴重口角
真害喔,臺灣公德心都不見啦
為了拍美美的照片羞恥心都不見啦

今年,花海節希望可以不要再有這種人出現啦!!!




交通資訊

【開 車】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豐勢路(台三線)→162.5k處(路口有7-11)右轉→沿主要幹道進入即是新社。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豐勢路(台三線)→東勢大橋前右轉129縣道→沿路直上即是新社中正村。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豐勢路(台三線)→過東勢大橋→台八線→谷關入口前右轉天福橋→新社福興村。

◆台中大坑入口:太原路(或文心路)→東山路→中129線道→新社中興嶺

※花海活動期間將實施交通管制,欲進入花海活動場地,請先參考以下所提供的導引路線圖。

【坐 車】
豐原客運-新社花海
台中<->新社新五村<->東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