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還有紙板跟黏膠,明天要帶去公司的所以沒拆掉,方便明天提過去放。

逛夜市,看朋友要買仙人掌,很小一盆。看了我也心動了

聽老闆說的天花亂墜的,最後還說他在美國住了40年,還有植物都有他的花語

可以幫助你,我買了6盆外加一個愛心架子,朋友買了三輪車,其實我也想買三輪車的呵呵~~~

老闆很貼心的會幫你用紙板,把架子用熱熔膠黏住,免的你手提時東倒西歪的!

還有一盆開花會有巧克力味道的仙人掌,說聞了會變瘦,那個我沒買,大學生了沒有人買還被笑!!

逛街時,旁邊超多群香港人、跟馬來人,好像是師範學院的學生吧!!!

香港人講話果然很大聲,機哩瓜啦的,不注意還真難!!!


買回家心情超好的,第一次要養殖物ㄟ,趕快先拍幾張照片免得被我用死了。

老闆說不會大,大概是騙鬼吧!養了四天,感覺她們一直往上發展了。

我那盆防小人放在電腦前,聽說仙人掌可以吸輻射,就加減放囉!

本來放在後面剛好沒什麼陽光,才一天,他本來是長直的往上發展,應為後面沒陽光

所以他整個往旁邊發展ㄟ,就是朝光那邊長ㄟ,整個彎腰了,好神奇喔!!!

隔天往返方向讓他朝光,今天看他就又變直了,好玩好玩。


防小人仙人掌大概沒用,心理作用居多,讓挑花時有樂趣啦。

不然這種鬼話誰信啊!!

我在瘋人院的日子,還要多久啊!!!!!



來看照片吧!漂亮綠色植物會讓心情變好喔~


我的愛心架,可以放4盆,感覺會太擠,所以把他東擺西僑的,剩這3盆





他葉子會變成紅邊、右邊那盆長超快的

   

 

 

 

 

 






地球之心紅色超美、綠色那盆越看越像青蔥=="


 

 

 

 

 

   






就是這盆防小人,你看他都彎了吧!右邊那盆像鐵石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bab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